close

 

【學生上課心得分享】 52歲的理想模樣  ◆遇健 meet

 

從2018年開始我的重訓人生
開始維持一週二次的重量訓練,近年又增加了拳擊訓練...
每周三次的高強度運動已經是我的日常,固定時間下班後去運動是我的堅持與自律。
 
很多人最常問我的就是:
「為什麼要一對一重訓?」
 
原因很簡單、也很複雜
但對我來說,
一讓教練帶,
可以避免運動受傷風險。
且知道正確使用身體肌群,練起來更有感覺,也更能達到想要的成果與效率(時間才是最寶貴的)。
 
其二,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
有付費上課自己就會乖乖去運動,才不會被惰性打敗,只要乖乖固定去,
就會強迫培養成習慣。
【學生上課心得分享】 52歲的理想模樣  ◆遇健 meet
也許有人會說:「費用不便宜我付不起啊」,
是的~我同意,上課的確需要花錢。
 
但當你大快朵頤或是無意識購物的時候,錢也消失了😆,不是嗎?
挪出吃大餐或是買衣服、做SPA的預算,保持維持運動後,
換來體態好看、心情美麗,身材好衣服隨便穿都好看,氣色好隨便化妝都美,
就能省下錢去運動了😍
 
想起以前我停車需要兩隻手才能轉動方向盤,
現在可以非常帥氣地單手轉方向盤,
 
以前看演唱會站三個小時腳就痠痛到不行,
現在不只爬玉山、爬北大武、爬嘉明湖,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罷了😌
 
運動後的日常生活,身體肌群有好好運作著,支持我度過繁忙的一天並無障礙。
相比以前的我要靠雞精、養氣人蔘、保健品來支撐......
真的值得太多了!!
 
現在的我52歲,體力和肌耐力真的比自己2.30歲時更好😆
所以未來我還是會持續這樣的運動習慣到我不能動那天為止!
謝謝我的Ivy教練跟澤西教練,耐心又專業陪伴我建立正確的運動觀念及打造健康的身體,
現在對我而言,運動是態度、是日常、是人生,我們都值得最好的對待,與你分享【學生上課心得分享】 52歲的理想模樣  ◆遇健 meet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運動不分時空,學習不分年齡!」
身體是靈魂的重要容器,讓我們一起好好運動,好好照顧身體!
—— 𝑴𝒆𝒆𝒕 𝒇𝒊𝒕𝒏𝒆𝒔𝒔高雄專業健身指導🔥
💈健身房位置: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8號(呷尚寶樓上吧)𝑵𝒆𝒘!!
💈預約:點擊首頁上方連結至官方𝑳𝒊𝒏𝒆
💈或搜尋Line好友 : @𝐲𝐨𝐫𝟎𝟐𝟖𝟕𝐝 (要+@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遇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